郑州一2岁孩子跟着爸爸去装修房 不幸从20楼坠下

2018年09月03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开壁纸店的一商户带孩子去客户家里,看新房的墙刷过后能不能贴壁纸,结果在房屋阳台没有彻底封闭的情况下,孩子不慎从20楼坠下。近日,郑州一个小区就发生了这样悲惨的一幕。目前,孩子的父母正在向2003室的业主讨要说法。到底孩子是怎么掉下去的?孩子的奶奶说,因为事发的阳台,正在拆原先的护栏,改装成封闭式的阳台,结果正面改装完了,侧面只装了框架,没有装玻璃,孩子于是就从这里直接坠落。

  @王凯峰sir:说实话,孩子离开人世着实让人痛心!但是,冷静地想一下,别人家本来就是正在装修,装修不完整很正常,在这种情况下带着孩子进去能没危险么?试想一下,如果因为孩子玩耍把装修工具扔下来砸到了别人,我估计他们肯定会说,孩子小不懂事,谁让业主家把工具放在施工现场了……

  @高台子的白妮:孩子没了着实让人痛心,但是家长不能太过无理。你们自己没有看好孩子,怎么能向别人讨说法?本来新房出这样的事儿就很让人心里难受了。

  @缘来如此LN:前几天才看见一个这样的新闻,这又一起。家长可怜,但是怪不到业主家啊,唉!

  (大河客户端实习编辑薛亚林整理)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