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春晓小学进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仪式

2018年09月03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郑州市春晓小学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春晓小学校长贾慧娟与老师们为孩子们佩戴上漂亮的校徽,亲切地对每一个孩子说:“春晓小学欢迎你,老师爱你!”佩戴上春晓小学漂亮的校徽,孩子们与家长来到签名墙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贾慧娟真诚的向家长和孩子们表示了欢迎,她还用一个明智的母亲对失明儿子智慧教育的故事,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学会放手。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在大队辅导员范誉今的带领下孩子们进行了拜师仪式。教导副主任杨晗也带领老师们面对所有的孩子和家长表达了自己爱岗敬业,用心呵护教育孩子的心声。最后,父母对孩子温馨、动情赠言。他们蹲下身子,注视着孩子,把最真挚的希望和祝福说给孩子听,祝福孩子的小学生活启程。

  贾慧娟表示,希望用心准备给学生的入学仪式,能给他们的童年留下幸福而又深刻的记忆,也相信通过全体春晓人的共同努力耕耘,不断创新,一定会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描绘出春晓小学更美丽的画卷。(楚智强 张胜男 贾慧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