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华山路小学:让党徽在“青蓝工程”中闪光

2018年09月03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17时,郑州市华山路小学举行了"让党徽在‘青蓝工程’中闪光"启动仪式。

  华山路小学党员教师汪霞作为"师父"代表进行发言。她回想起自己刚刚上班的时候,得到了老教师的热情指导,无私帮助,让她迅速地成长起来。现在她要把从老教师那里得来的经验和想法奉献给新上岗的老师们,和他们共同成长。

  "我们迫切希望能在师傅的带领下,尽快胜任并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徒弟代表老师杨青青恳切地表示:"我们会制定好计划,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继承和发扬师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师父’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芸表示:"师徒结对就是为了让青年教师:一年站稳课堂;三年站好课堂;五年成为骨干;十年形成风格。希望师父们发扬风格,关心爱护、严格要求自己的徒弟,让党徽在岗位上闪光。徒弟们要认真过好三关:基本功关、业务关、科研关;学会三课:听课、评课、上公开课;读好三本书:教科书、儿童心理书、现代教育理论书。尽快实现由新手到能手的转化。"(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