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4岁男童因戴助听器被幼儿园拒收 家人选择私立园

2018年09月0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实习生 张亚林

  9月3日是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因患先天性耳聋,被家门口获嘉县第一幼儿园拒收的4岁儿童铎铎,经大河报报道后,顺利入园了吗?

  “正在接铎铎放学。”崔女士接听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电话时说,铎铎没去获嘉县教体局承诺的获嘉县第一幼儿园上学,也没去专门的教育融合试点幼儿园,而是选了离家不远的一家私立幼儿园。“院长爽快地接收了铎铎,我也辞去了乡镇的工作,到幼儿园做了生活老师。”

  崔女士说,3日上午,获嘉县教体局的领导打电话询问了铎铎的入园情况。虽然经过教体局的协调,获嘉县第一幼儿园同意铎铎正常入园,也没有再提额外的要求,但最终家人决定放弃。

  “为了孩子不受此次事件的影响,家人经过慎重考虑还是决定另换幼儿园。”崔女士说,2日下午,她去幼儿园退了已缴学费。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