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暨生日party

2018年09月0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晚,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在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暨生日party,七年级师生及全体军训教官到场参加。

  汇演于18时开始,青春且灵动的开场舞《Ei Ei》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使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热情活泼的舞蹈,生动有趣的快板,欢乐喜庆的乐器合奏《喜洋洋》,忧郁唯美的独舞《九儿》,悠扬深沉的小提琴独奏《梁祝》……同学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向大家展示了2018级新生的热情、激情与特色。教官和学生合作带来的一段武术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的掌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充斥了整个会场。

  表演结束后,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学生和老师被邀请到台上。在老师带领下,报告厅所有人为他们唱了生日歌,石会娟副校长与他们一起切开生日蛋糕并赠予祝福。军训文艺汇演暨生日party在一片祝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