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行一年级入学仪式

2018年09月0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郑州市港湾路小学迎来了新一届的一年级新生,学校用充满幸福感的仪式,欢迎孩子们加入港湾的大家庭。

  上午8点左右,一年级的小同学和家长手牵手,走着红地毯,穿过五彩斑斓的"入学门"进入了校园。在学校老师和四年级哥哥姐姐的帮助下,每位同学手上都系上了象征班级颜色的彩带,并且在幸福树上按下了自己的小手印。

  随后,一年级的孩子们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港湾路小学校长冯英说,看到这些刚入学的"小天使",自己心头溢满了激动与幸福。港湾校园的学习生活是幸福的,热烈欢迎新生和家长们加入到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来。

  仪式过后,孩子们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并进入班级熟悉学习环境。同时,由校长冯英主持的一年级全体家长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之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在教室里分别召开家长会。(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