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席村小学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8年09月04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席村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向李芳同志学习,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

  活动中,席村小学教导主任路同胜传达了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学习李芳同志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李芳同志在校期间的先进事迹。大队辅导员孙光昕老师认为,在教育教学岗位上老师应该是孩子们的守护神,作为年轻老师更应该去学习李芳老师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爱生如子、舍己救生的高尚精神。

  “李芳同志生前的英雄壮举和高尚师德是全体教师学习的楷模,也是新时代教师学习的典范。”校长崔铁顺总结道,“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像李芳同志那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把关爱学生、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全部追求,把自己的情感倾注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我要学习李芳老师大爱无私、恪尽职守、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精神”新教师陈春燕说道。(楚智强 孙光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