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小学一年级举行新生入学仪式

2018年09月04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曹小学2018级一年级新生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满怀憧憬地走进校园,参加了学校举行的"让梦想从这里启航"一年级迎新入学仪式。

  7:40时,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带领下,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地在校门口按班列队等候,早早等候在校园里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为孩子们亲手佩戴校徽。南曹小学校长孙百灵向家长们展示了南曹小学老师们的育人理念,为小学生们给予了祝福和希望。一年级新生代表李明曦,用自己充满童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一定会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姿态,成为一名尊敬老师,热爱学习,热爱集体的合格的小学生。"行感恩礼"的环节,学生们深深的鞠躬。

  为了让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一年级新生参观了南曹小学"三叶草课程花园"部分特色课程。"旭日藤"打击乐团演奏的《队旗下的旭日藤》和富有童趣的《白龙马》、舞台剧《丑小鸭》、"智慧五子棋""多彩太空泥""pop海报制作""儿童线描""儿童水粉""葫芦丝"等特色课程,深深吸引着一年级新生,好奇的眼神流露着求知的渴望。"葫芦丝""花样轮滑"等课程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盛宴。家长和孩子们在快乐的亲子游戏中一起创造着美好的回忆。最后,父母将写满寄语的卡片递到孩子手中,并一起贴在寄语墙。(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