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新学期家长会,别样礼物送爸妈

2018年09月04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3时,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六二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为了这次家长会,老师们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孩子们也在前一天晚上给家长们准备了别样的礼物——给爸妈的一封信。平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话语,用书信的形式表达出深深的感恩之情。很多孩子们都在信中写到了他们体谅父母的辛苦、劳累,同时还担心达不到父母的要求而压力倍增。还有的孩子在信中提出,希望爸爸妈妈能多多陪伴、共同玩耍。看到孩子写给自己的信,家长们感慨万千。

  家长会结束后,一个家长抹着泪说:“现在很多父母工作确实很忙,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机会少之又少。这次家长会让我们家长更加了解孩子的心理状态,知道孩子真正需要什么,自己又该怎么做。我要深刻反省自己,给孩子更多的陪伴!”(楚智强 吴美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