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小学一年级新生迎来入学第一课

2018年09月04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面向一年级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了“开学第一课”。

  清晨,一年级老师早早来到学校升旗广场迎接家长和“小豆豆”们,家长和“小豆豆”们在各班老师的引领下,手牵手有序走进教室。正副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入学注意事项包括:上放学时间、家长接送时间地点、新学期心理准备、行为习惯养成、家校联系等等。

家长会

  下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家长会。家长们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阅知世界 悦享成长》对学校有了全面的认知。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创新街小学大队辅导员李柯提醒家长需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几方面:做孩子的榜样、重视孩子好习惯的养成、重视安全教育、配合老师做好家校沟通、在孩子面前强调学校和老师的正面形象等。随后,学校组织以《家校携手共育》为题的讲座,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处理亲子关系。(楚智强 霍楠 李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