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安全检查组到辖区学校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8年09月04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郑州市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党组副书记张哲等一行人到管城区回民中学就2018年秋季开学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高峰首先询问了学校新学期师资建设、班级设置及师生到校开学工作。接着,高峰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师生餐厅的投入使用情况,对配餐、卫生、食品安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相关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随后,检查组在该校校长周铭等人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

  高峰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师生饮食安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零事故。要建好应急处置机制,面对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有效处理,要在校园安全有关问题发现和处置的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把食品卫生安全、极端天气等重点安全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