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第34个教师节 马寨一中举行“向李芳同志学习”专项会议

2018年09月06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高尚师德,鼓励教师潜心立德树人,以良好的形象迎接第34个教师节,9月4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举行了“大爱无言师魂永驻——向李芳同志学习”专项会议。

  学习会上,该校副校长赵志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他号召,全体教师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倾心育人、师德高尚的职业操守;学习她临危不惧、敢于担险的牺牲精神。接着,政教处副主任谷军军向大家全文宣读《人民日报》整版刊文《引路,永恒的星光——追记河南省信阳市乡村小学教师李芳的大爱人生》,引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李芳同志的精神。学习之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谈论。参会教师表示,以李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强化“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据了解,接下来,马寨一中将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继续组织广大教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增强广大教师职业责任感,打造一支充满爱的教师队伍,为二七教育事业做贡献。(娄松 杨彦召)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