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师德教育增强教师荣誉感

2018年09月06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以激发教师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学校报告厅,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首先一起观看了影片《黄大年》,学习他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金文宣读《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对学习系列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以年级组为单位,结合本年级实际情况,确立活动主题,开展大讨论、师德自查自纠、最美教师座谈会、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弘扬新时期的高尚师德。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史兆霞充分肯定了实验小学教师中敬业乐业、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提师德、练师能,不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