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野曹小学进行师徒结对活动

2018年09月06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举行2018~2019年度师徒结对大会。

  该校教务主任王丽杰公布了本学年师徒结对的六组教师,并宣读师徒双方的职责与要求。主要涉及到教师职业理念、职业道德、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四方面。师徒双方在野曹小学全体教师的掌声中签署师徒结对协议。“学海无涯,教无定法,唯有同舟共济。教和学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师父也好,徒弟也罢,独脚难行,孤掌难鸣,希望我们通过这次结对建立真正的友谊,相互信赖、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校语文组骨干老师马溁丹代表六位师父发言。老师李冉代表徒弟发言。她真诚地表示:“我们不仅要学习师父们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更要学习他们严谨治学的精神和热爱学生的师德师风。”

  王丽杰对所有老师提出希望:“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教师的素质决定着学校的发展前途和命运。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相信野曹小学师徒结对学习共同体的建立,必能促使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楚智强 孙红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