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启动“入学课程——入学篇”

2018年09月06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迎来了2018级一年级新同学。

  上午8点30分,该校副校长冯淑英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两位可爱的朋友——"跳跳虎"和"兔八哥"准时等候在校门外,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步入美丽的校园。当穿过学校精心搭建的彩虹门时,冯淑英和老师们亲手为孩子们佩戴上"好孩子"红花,祝福孩子们开启幸福的小学生活。

  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带领小弟弟小妹妹们有序地来到相应的班级,见到了班主任。班主任带领孩子们共同学习了《入学课程》中的《环境篇》和《礼仪篇》的内容,从《认识新学校》《我们的班级》两课时内容中孩子们了解了校园,知道了班级中的基本设施并掌握了用餐礼仪以及学校用餐的基本要求;下午,老师从《轻声慢步静校园》《入校礼》两个主题给孩子们讲解了轻声慢步的含义及五级音量的管理,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并熟记《五礼三字歌》。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楚智强 程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