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私人订制”一站式迎新

2018年09月0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正式迎来该校2018级新生近7000人。尤其该校今年“私人订制”打造的一站式扫码报到迎新系统让迎新效率大为提升。

  据悉,今年该校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打造的以“信息化、一站式”为特点、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智慧化校园迎新系统,同步嵌入在线缴费功能的迎新系统,支持支付宝、微信、翼支付、银联等多种在线支付渠道,可实现新老生学费在线缴纳。

  该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曲晓虹告诉记者,给学生发通知书时,学校就已经将每个学生信息编成一个二维码印到学生的录取通知书上。学生报到时,只需要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一站式报到。每名学生现场报到时间仅需1—2分钟,大大缓解了新生缴费手续复杂、报到流程繁琐等问题,提高了迎新效率。

  同时,大河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该校每个学院都在迎新报到处开设有“绿色通道”,以保证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通过专设的“绿色通道”入学,完成报到手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