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0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908142307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9月8日上午,2018年郑东新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会上,宣读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的决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支教教师的决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郑东新区管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获奖优秀教师代表、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近年来,郑东新区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管理的中心工作,在全区教育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师德模范评选、师德演讲和征文大赛等活动,让先进典型引领师德风尚。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表示,郑东新区对教育工作的政策支持力度在不断加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数量越来越多,教育改革的成效越来越凸显,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国际化水平越来越高。短短十二年的时间,郑东新区教育就迅猛发展,为郑州教育发展贡献了伟大力量,深深地感到郑东新区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推动教育发展的魄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