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委、区政府领导到学校进行 教师节慰问

2018年09月0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9月6日、9月7日,在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李晓雷分别到中原区外国语小学、郑州市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市实验小学、中原区阳光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乔耸一行在外国语小学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并在美术教室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盘纸艺术。对学校独具特色的"融"文化给予了肯定。最后,乔耸和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表达了对教师们的节日祝福。校长李洪涛代表学校感谢各级领导对外国语小学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带领学校全体教师秉承"融合多彩文化,滋润美好童年"的办学理念,以课程、课堂、评价三项建设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学校教育品质,为打造"生态中原、文化中原、活力中原、幸福中原"而不懈努力。

  在郑州市实验小学,李晓雷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管理、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李晓雷走进教师办公室,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要立德树人,教师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用好课堂讲坛,校园阵地,以自己的人格和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李晓雷说。

  在中原区阳光小学,李晓雷一行参观了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校园水系,了解了学校今年新开发的校本课程——射击、射箭等,对学校课程设置中的多元化、国际化作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这支年轻、有活力的教师团队要在专业上再创佳绩。李晓雷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并针对学校门前的道路交通和学生的安全出行做了详细询问,从城市的精细化管理角度对安全提出了建议。

  据悉,乔耸、李晓雷还分别到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郑州市第一中学进行了教师节慰问。(楚智强 高慧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