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迎教师节健步走活动

2018年09月0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教师节前夕,9月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在紫荆山公园举行了"快乐行走 享健康绿色生活"教师健步走活动。

  "预备,开始!"一声令下,老师们铆足劲,迎着微风争相朝着终点走去。老师们在活动中谁都不服输,个个全力投入,相互鼓励,即使大汗淋漓,也要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平常在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这时变得活力四射,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凝聚力,更能体现老师们在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与豪迈。经过奋力角逐,最终张登科老师、朱彭涛老师、金燕老师等12名老师率先抵达终点。

  学校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全员参加的庆祝活动,不仅是丰富生活,增加职业幸福感,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意思:想唤醒老师们,要试着把运动当做生命的一部分来对待,坚持运动,假如工作繁忙,行走也是一种运动。运动使人健康,运动使人快乐,在东三马路小学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老师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谱写着幸福人生新篇章!(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