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开展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

2018年09月0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至6日,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开展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来自语文、数学、英语等八学科的八位骨干教师分别展示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高效的课堂。

  承担展示课的骨干教师精心准备,结合学生特点巧妙设计教学环节,运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充分展示课堂教学魅力。示范课充分关注了学生的“学”,关注课堂的生成,课堂组织扎实丰富,不论是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还是在多媒体信息技术的运用上都给了青年教师范例式的引领。

  引领课结束后,各学科以备课组为单位组织新老教师在一起评课议课。讲课教师介绍自己的教学设计意图,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观课教师点评骨干教师的教学特色,学习他们的教育教学方法,反思自己的不足。在沟通交流中,各备课组进一步研究了学科教学模式及操作细则,并探讨了今后本学科课堂改进的方向。(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