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09日0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经开区举行"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及辖区各单位相关领导同志,各学校(含民办)教师代表,辖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刘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的同时,她勉励教师们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自觉践行师德规范,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作经开区教育发展成果工作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宣读了表彰文件,通报表彰了13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12个支持教育发展先进单位、80名优秀教师、8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80名师德先进个人。

  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希望全体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以更大的决心、更加实际的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财力再紧,也要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困难再大,也要逐步提高教师待遇。他号召全区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让品质教育伴飞六星经开。"

  表彰结束后,经开区各校学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经开区素质教育发展丰硕成果。孩子们深情的朗诵、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对辛勤园丁们的节日祝福和感激之情。经开区教师合唱团也用婉转美妙的歌喉抒发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事业幸福感,展示了经开区广大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奋楫争先的精神面貌。(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