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中举行2018年新教师座谈会

2018年09月09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回民中学召开了2018年新教师座谈会。

  会上,回民中学副主任张超就为新教师专业成长指出明晰的方向,他从备教材,备学生,备学法,备教法,写好课后小结六个备课要素做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新教师能尽快熟悉管回课堂素养。

  副校长薛莲肯定各位新教师教学工作与态度,指出各个教师都需要在熔炉里磨炼,才能百炼成金,实现自己价值。她谆谆告诫新教师,要尊重自我、相信自我、提升自我,要吃透教材、吃透学情、并强调教师备课与作业批改问题,殷切期盼新教师能把教师这份职业作为自己奋斗终身的事业。副校长余孔智解读了管城区公租房政策,为新教师住房困难问题答疑解惑。

  新教师张丹丹表示,愿意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希望能够借助学校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为管城回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