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曙光小学举行第四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

2018年09月10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至9月12日,由上街区曙光小学组织,三至六年级同学踊跃参与的第四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激情开赛!

 积极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热身,准备在这片熟悉的绿茵场上一展风采。

  随着该校校长任静踢出第一脚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孩子们反应灵敏,奋勇突破,配合默契,随机应变。班级拉拉队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孩子们都拼尽全力,运动员们一个个满脸赤红,抢、夺、传、射,活力四射。整个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主任热情支持,体育教师认真组织。

  曙光小学开展班级足球联赛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让孩子们从中享受到足球的乐趣。为了让学生更广泛地接触足球,学校专门开设足球课,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绿在茵场纵横驰骋的乐趣。(楚智强 娄和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