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三中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09月10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第三中学举行《师生至上,改革同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张哲、管城三中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及优秀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校校长苏全勉励全校师生继续发扬管三精神,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紧接着学生代表用朗诵为教师节献礼。教师代表也为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献上自己的贺词——《永恒的辉煌》,对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愿意用青春汗水和生命续写管城三中永恒的辉煌。

  张哲在讲话中总结了管城三中取得的成绩,告诫广大教师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迎难而上,志存高远,做群众满意的教师。校友献歌、风采展示中活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校友李芳的一首声情并茂的演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王艳等几位老师的舞蹈《梦回云南》用火热的舞姿给学校送上了最热烈的节日祝福,八六班学生魏文浩的一曲古筝独奏《茉莉芬芳》给会场送来了缕缕芳香。(楚智强 赵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