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育智学校举办庆祝教师节花艺大赛

2018年09月1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7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育智学校组织全体教师举行花艺大赛。

  一走进活动室,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每个人的桌前都事先准备好了很多漂亮的鲜花,看到娇艳的鲜花,教师们也心情愉悦。每位教师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花瓶,就兴高采烈地忙起了插花。插花是一项技能,也是一门艺术,讲究高低错落、上轻下重、疏密有致。教师们一边修剪着自己手中的花枝,一边讨论并分享自己的插花经验。玫瑰、百合、康乃馨、雏菊,这些各色鲜艳的花经过教师们的修剪和穿插设计,很快就各具造型。看着自己精心设计的花艺,教师们笑靥如花,并纷纷为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此次教师节活动不仅给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更是陶冶了教师们的生活情操,折射出对生活的美好态度,同时也增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合作、友爱之情。最后,校长毛金霞也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教师们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的关心、爱护。(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