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艺术小学入学课程之新生习惯养成展示

2018年09月1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艺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入学课程之新生习惯养成展示活动。为了让孩子更好的适应小学生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快速适应学校常规,惠济区艺术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常规训练,刻苦训练的一年级新化成了操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教官的“集合”口令中,各班学生快速的完成了队列的集中,虽然头顶太阳,但艺术小学的学子笔直的身姿丝毫没有动摇。

  “稍息、立正,向右转……”指令的下达,学生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家长及老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点朱砂启智环节中,孩子们整理衣冠,寓意着从这一刻开始,开始独立做自己。接着在教官的指引下,孩子们伸出双臂,拱手,弯腰,鞠躬。孩子们向老师履行拜师仪式,为老师送上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老师们走上前和每一个学生真情拥抱,回应每一个孩子的真心。最后感恩环节中一声声稚嫩的呼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更是令在场的家长感动不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