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感恩我最尊敬的老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9月10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感恩我最尊敬的老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代表齐文莉、寇洪康和学生志愿者代表从学校出发,带上油、面、书籍等物品,前往教师范爱华住处,向老教师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在范老师的家中,志愿者们与范老师促膝而谈,聆听教诲。小志愿者们还给范老师表演了快板、舞蹈、单口相声等节目。范老师说:“我虽然退休了,但时刻没有忘记工作过的地方。感谢学校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也感谢老师和孩子们陪我说说话聊聊天……”直到志愿者走到楼下,范爱华老师仍然频频招手道别,叮嘱孩子们要常来。

  寇洪康老师说:“老教师们一生都在教育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即使离开教育岗位依然退而不休,对社会的贡献不言而喻。老教师们的奉献精神也将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为传播爱而努力前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