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老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9月10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敏鹏、副校长李宏涛和大队辅导员李婷带领学生志愿者逐一看望了学校的四位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看望85岁高龄的老师曹鸿霖和95岁高龄的老师常瑞章时,张敏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同时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对学校下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学生志愿者给爷爷们唱了一首歌《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以此表达对老教师的敬仰之情。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自己的教学经历如数家珍,看到可爱的孩子们,更是喜不自胜。曹鸿霖说:“现在的孩子都是多才多艺,能唱歌会跳舞,还会喜欢书法,真是不简单,是建设好祖国的新一代。”(楚智强 张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