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开展“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0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905163242

  大河网讯 9月4日下午,中共荥阳市第六小学支部委员会开展"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纪律委员、荥阳六小副校长秦光辉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同时提醒大家要重视监督执纪的第一形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强化日常管理监督。

微信图片_20180905163233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姚洪瑞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标准,紧密联系工作,从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并虚心接受党员教师指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教师分组开展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党员之间做到了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提升。(楚智强 刘冰 任建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