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度“阳光十佳教师”表彰会

2018年09月10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在学校二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阳光十佳教师"表彰活动。

       学校党支书记崔林军在致辞中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提出要继续弘扬高尚师德,强化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学校教导主任刘军岭宣读了学校"阳光十佳教师"表彰决定,学生代表为老师们佩戴红花,学校领导和校外辅导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教师代表郭丹丹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故事,从当初的懵懂青涩到如今的干练自信,离不开在学校工作中的历练和捶打,点点滴滴的日常琐碎听起来平淡无奇,却包含着一位老师的求新探索和幸福成长之路。校外辅导员、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宏强再次与大家分享了鸿泰物流企业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支持,肩负起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

  据悉,此次"阳光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在今年4月份启动,通过自我推荐、各年级办公室推荐、学校推荐等方式产生候选人;经过教师、学生、家长投票以及学校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最后结合教师日常考核及民主测评结果,经学校行政会研究决定2018年度"阳光十佳教师"人选。(楚智强 许珍欢 郭鹏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