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举行一年级新生军训暨行为习惯规范“第一课”

2018年09月10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为期三天的一年级新生军训暨行为习惯规范学前教育第一课落幕。

  纪律训练、礼仪训练、行为素质规范、队列训练、课堂模拟……每一个课程都为孩子们精心准备,极大地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操场上,虽烈日当头,但没有一个孩子退缩,没有一个孩子喊累,为了团队的荣誉他们斗志昂扬。"我们团队最棒,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会操比赛中获胜"一二班的王沛怡自信地说道。

  教室中,教官从孩子们一天上学、早读、上课、课间、放学等几个方面为孩子们讲解了学生的一日常规;带领大家一起朗诵三检歌让孩子们快乐学习课堂行为礼仪和规范。会操表演中,孩子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豪迈的气势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老师。"看他们的样子俨然像一名小士兵,这几天的训练孩子们变化很大,感谢学校为孩子们组织这样的开学第一课"一一班郭昭辰的家长感慨道。

  "这样的课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和意志,还培养了他们的基本行为习惯,对一年级新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也将成为我校以后一年级新生教育的常规性课程"学校校长王莹针对本次活动总结道。(楚智强 王晓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