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学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10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学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倡议,要求各个班级通过主题中队会、校内外实践等形式把本项活动落实好。

  活动中,六五中队通过情景剧表演、童谣传唱等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学有所乐。六四中队中队辅导员齐文莉围绕"学习文明行为条例 争做文明模范使者"这一主题,安排学生通过手抄报、知识竞赛等方式进行学习和宣传,同学们还在中队长赵乐萍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文明出行,共创和谐;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六年级长贾新敏说:"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文明意识,增强了师生的文明观念,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今后,我们会进一步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落实好、践行好,创造更加和谐、文明的环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