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师节,管城区实验小学这样过

2018年09月10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为了给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辛勤园丁送上节日的祝福,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的全体班子成员早上七点便赶到学校,为教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为了能在教师节给老师们一个惊喜,学校在几天前就开始精心筹备。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都离不开这些可敬可爱的老师,为老师们送上一份小礼物,表达学校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是学校精心策划这次活动的初衷。

  在接下来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举行了“老师,节日快乐”——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活动在《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熟悉的旋律中拉来序幕。本次活动对前期评选出的“魅力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一束鲜花、一张证书,表达了对这些优秀教师的认可和鼓励。

  “长期以来,管城区实验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德高业精、协作奋进的教师队伍。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激励了广大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校长陈丽红对记者说。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教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桃李芬芳,催开百花齐放。在这最美的日子里,让我们深情地向他们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