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感恩教师”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10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师,我爱你!”孩子们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这是9月7日发生在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队会课上的一个场景。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了“感恩九月师恩难忘”主题队会活动。

  “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做人,是您哺育我们成长,您是我们的亲人……”四(2)中队的教室里,孩子们通过角色互换这种特殊的方式体会老师的艰辛,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爱。五(2)中队则通过观看视频纪录片感受教师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那一幕幕感人的的画面让不少孩子都动情地流下了眼泪。还有二(2)中队的小队员们,他们把自己想对老师说的心里话录制成了一个个小视频珍藏起来。“我想把这一刻记录下来,以后每天都要提醒我要听老师的话做一名好学生。”录完视频的曹梦琦对大家说道。活动最后,孩子们一起大声喊出:“老师,我爱你!”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南学街小学还将通过演讲、手抄报展评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以此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促进师生情感的交流,更让尊师重教之花深扎孩子们的心中。(楚智强 张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