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1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郑州十一中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郭勤学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讲话。郭勤学从古人尊师重教的传统谈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教师的高度重视,从党中央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全面部署谈到社会各界对教师职业的尊重,从学校砥砺前行的发展到未来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的美好期许,透古通今,让老师们对教师职业满怀自豪,对学校明天的腾飞信心百倍!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肩负重任,不辱使命,用爱坚守,用心陪伴,立己达人,在成就学生的美好未来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该校党委书记杨志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师以及从教三十年教师进行表彰,学校领导为受表彰老师颁奖。

  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副校级干部李素香发表感言,她回顾了自己三十年的从教生涯,有艰辛、有困苦,但更多的是为人师的幸福和快乐。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学校荣辱与个人荣辱紧密相连,她深情地说:“感谢十一中这块沃土,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青春在这里无悔地激荡;感谢十一中这方平台,让我们每-位教师的生命在这里轻舞飞扬。身处十一,情牵十一,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让我们倍加珍惜当下的这份工作,呵护学校形象,助推学校发展。”同时,学校还为老师准备的精彩的节目,舞蹈《最好的未来》、歌曲《奉献——每当走过老师窗前》、诗朗诵《空谷幽兰——致教师》等,让在座的老师感动不已。

  全体教师重温《河南省教师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