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8年09月11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了以“春秋育桃李 难忘恩师情”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活动分为四个板块:“国旗台下诵师恩”“小小贺卡寄祝福”“办手抄报,黑板报——尊师重教 弘扬师德”“鲜花送祝福”。

  看,同学们通过自己的精心设计,巧妙打扮,一张张硬纸板变成了五颜六色,形式各样的精美贺卡。“祝愿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谢谢亲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知识,呵护我健康成长” ……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孩子们对老师无限的祝福与敬意。

  学校组织各班创办以教师节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教师节的来历及其意义,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通过缤纷的图案,动人的文字,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敬爱之情。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声声甜美的祝福让港湾的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楚智强 李卓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