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2018年09月1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17时,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10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教育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专题学习。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参会。

  会上,吴晓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教育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区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和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并在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吴晓昊对全区教育发展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全区教育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培育品质学生、塑造品位教师、创建品牌学校,全面提升中原教育品质,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推动中原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加快建设‘四个中原’,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吴晓昊在会上强调。(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