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1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党委、镇政府联合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会上,高山镇党委、政府对过去一学年涌出的白萍等12名优秀教师、王喜娥等10名优秀班主任、牛文菊等4名师德先进个人以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先进单位与企业进行了颁奖。

  高山镇党委书记周世军充分肯定了中心校上学年的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并对全镇教师提出了期望。所有教师都要成为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抓好教研、德艺双馨的好老师,过去的优异成绩不代表将来,并鼓励全镇教师今后的工作中在整体中争先进,在小组中争第一。

  荥阳市教体局高招办书记周长海指出,身为一名教师要具有职业荣誉感,要扎根高山潜心学习、静心教研、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更要视学生为自己孩子。(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