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少先队开展“老师,您辛苦了”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2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了"老师,您辛苦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中,少先队员通过演讲和朗诵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一句真诚的"老师您辛苦啦,谢谢您的教导!"让老师们感到欣慰。各中队中队长号召队员自己制作卡片、折纸,写上自己对老师最想说的话和最真诚的祝福。队课上,有的中队展示自己发现老师生活中的"美",有的中队朗读赞美教师的诗歌和文字,各中队队员代表都向老师送上自制的卡片、花朵和信。

  "我们的每个进步、每个成功,都离不开老师您的认真和努力。"有的队员写道:"我们愿意向最敬爱的老师献上最好的礼物——见到老师主动问好、上课专心听讲、上交工整干净的作业、营造干净的班级环境。"见此辅导员忍不住说:"看到同学们做的精美贺卡和手工,我深深地被感动了,他们是如此的细心和用心,我太爱他们了。"(楚智强 李鹏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