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2018年09月13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2018~2019学年社团纳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该校本学年社团内容涉及音乐修养、活力体育、美术审美、科技创新、学科拓展、动手实践等六大类,并且在原有的基础之上,新开设了“悦音提韵”大提琴社团和“舞动旋律”健美操社团,为该校的社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报名现场,学生们争先恐后,踊跃报名,最后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社团并成为其中的一员,每个孩子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相信在各社团辅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学员的注入,将使我们学校的社团更加精彩,使我们的学生发展走向全方位、多元化,” 该校教导科主任杨雯说道,“孩子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相信他们在南学街小学生活的这六年会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