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少先队员走进地铁站

2018年09月13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上午,郑州市地铁南四环中心站联合郑州市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开展安全文明乘车宣讲活动。

  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来到学校给队员们讲解了有关乘坐地铁的注意事项:先下后上,文明乘车;不带危险品上车……队员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互动环节,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站长左双全带领队员们宣誓,队员们纷纷在签字墙上写下名字,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队员们来到南三环地铁站,在地铁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小志愿者们引导乘客文明乘车,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乘客,她们一个个认真又有耐心地做好服务,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乘坐地铁的注意事项,” 小志愿者李珙灿说,“也让我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希望学校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该校德育主任王曼说:“希望这次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文明乘坐地铁的践行者,同时能将‘志愿精神’播撒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开遍社会!”(楚智强 蔡秋燕 王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