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政协到漓江路小学调研

2018年09月14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宁带领区政协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到漓江路小学针对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李雪宁一行先后详细了解了管城南部片区学校布局规划、新建校投入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漓江路小学报告厅、办公楼、教学楼等建设和使用情况,深入到学生教室了解今年秋季招生及入学情况。

  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针对今年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近年来全区教育的整体规划和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具体汇报,特别对加强新学校建设力度及探索集团化办学等发展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雪宁对区教育体育局“集中精干力量、务实举措抓实效”办理提案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管城教育的快速、均衡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对进一步完善和巩固提案办理成效,切实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提出了科学的合理化建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