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举行“小手拉大手,平安进万家”《致学生家长关注安全一封信》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14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小手拉大手,平安进万家”《致学生家长关注安全一封信》启动仪式在回民第二小学举行。

CZ0A4871

  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宣读了以“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 减少身边灾害风险”为主题的《致学生家长关注安全一封信》。

  管城区回民第二小学校长崔庆中宣读倡议书,部分家长和学生代表现场签收《致学生家长关注安全一封信》。与会领导和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进行签名活动并学习了解消防器械使用方法,增强安全意识和技能。

CZ0A4889

  “本次活动旨在倡议我区中小学、幼儿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进万家”《致学生家长关注安全一封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平安管城”建设,进而影响和带动家长及群众参与“平安管城”创建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平安整个社会”的目标。”高峰表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