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七小双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18年09月14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荥阳市第七小学党支部、工会、办公室及优秀队员代表一行人前往陈福来、张东申和张东营三位退休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大家谈工作,拉家常,一起回顾了多年来和谐相处、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情厚谊。神采奕奕的老师陈福来深情地回忆起当年工作时的情景,和大家分享退休之后的养生之道及生活感悟,他勉励两位队员代表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七小副校长张家旗为老教师颁发了乡村教师从教30年荣誉证书;该校副书记王磊向老同志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情况,同时希望老同志能够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该校工会主席张聪雅表示,会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家庭、社会再作贡献。(楚智强 邢培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