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4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党建活动室举行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张敏鹏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紧扣主题,深入查摆,正视问题,明确方向。之后张敏鹏和学校校长杜春东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来自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按照谈心阶段查摆出的自身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管城区督导组组长巴川从四个方面就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会议的成功之处,也提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展开,通过集体把脉、会诊,与会党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找准了努力的方向。今后,同志们要牢固党性修养、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在学校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楚智强 张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