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五里堡小学:让墙壁开口“说话”

2018年09月14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一面面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墙,像张开口会说话一样展示着各班师生的个性风采。

  在学校各班教室,大河网记者看到,师生们充分利用教室展板、开放书柜,前后黑板,开辟一些体现班级特色的文化专栏,如:“文明伴我成长”“我手写我心”“我爱我家”“快乐英语角”“班级之星”“绽放梦想”“Englishshow”等。大家根据班级实际情况采取个性化布置,有些用心得老师把对自己的学生的要求和期望以公开信的形式展示在班级里,每个班的班级文化墙都富有创意,构思巧妙,各具特色,可谓是丰富多彩!现在走进每一个教室,都会被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布置所吸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校的‘每一面墙壁会说话’,还培养了师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同时创设了师生家长交流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五里堡小学校园文化建设。” 校长樊彩萍谈到开展活动的初衷时这样对记者说。(楚智强 刘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