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宿舍可以刷脸进出 还配有零食机和微波炉

2018年09月17日14: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李华锡 见习记者 耿立君 左橙 聂俊文)近日,北京师范大学迎来2018级新生,记者在走访北京师范大学新生宿舍楼时发现该校15楼男生公寓整洁一新,并且配有两名宿管大爷。宿舍楼不仅安装有仪容镜和刷脸进出机,还在宿舍一楼大厅安装了零食机和微波炉。

  图为该校宿舍楼零食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学校宿管大爷称微波炉已经安装了一年多的时间,是由公司和厂家赠送,也是为了方便学生热饭使用,平时使用微波炉的学生络绎不绝。记者发现,微波炉墙壁上还贴有温馨提示的字幅。微波炉的存在,让该校的学生们感觉到学校非常贴心,微波炉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图为该校宿舍楼微波炉。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北京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刘强表示,2017年9月份报到的时候,微波炉就在宿舍楼大厅,并表示平时不不少人使用微波炉,一般用它来热稀饭和外卖。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