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平行线公益助学再行动

2018年09月18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平行线教育义务支教小分队再次走进周口市沈丘县的代埠口小学和腰庄小学,进行公益助学行。

  两个学校、三位老师、七人小队、六节课,从彼得潘的冒险世界、饱含着思想和方法的数学思维体验课到充满神奇魔力的童话世界,孩子们学得无限投入,老师们也讲得激情满满。

  “老师,坦克经过蘑菇房子附近,打到人了怎么办?”“我们可以在坦克经过房子的时候,将坦克关了呀!”“老师,蘑菇房子里面没有人,我们不会打到人。”“对呀,我们刚刚只画了蘑菇房子,没有画人。他们一家都出去游玩了呢!”童真的世界,需要我们竭尽全力去保护。

  “我看见学校的教室和住宿,没有空调,我想到了夏暖和冬凉,没有密闭的铝合金窗,我想到了三九天气,呼啸而过的寒风,还有长满冻疮的小手,我觉得心疼,但是这些艰苦加倍后,也是我学生期间经历的。年少的苦,自己是不知道苦的,后来这些会变成生命中不可多得的金子,丰富灵魂,学会感恩。”平行线支教小分队魏想玲老师是带着感恩和爱去的,“这次结束了,我们还有下次和下下次,虽然只有一节课,我能做的就是每一次给你们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