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8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聚焦此次巡视整改反馈的9个方面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教文体局党委专门制定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局党委及班子成员注重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查不足,深入查摆反思,剖析问题根源。

  会上,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首先代表教文体局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区教文体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就个人事项进行说明。

  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的过程中,班子成员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弄清楚差距在哪里、努力方向是什么,对分管领域整改事项主动认领,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提出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随后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指出问题,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既触及思想灵魂,又增进了班子团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希哲说,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维护好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党内政治生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文体事业发展环境,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奋楫争先,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