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组织开展“塞罕坝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2018年09月18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在学校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塞罕坝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主讲人牛慧敏与大家分享了2016~201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汪涵的事迹。教师代表杨阳与学生代表娄佳欣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在送吉祥环节,师生们纷纷在感言卡上写下对自己家乡的祝福语……最终,全体人员面对"德"字深深鞠躬。

  实验中学副书记路洁表示,塞罕坝精神源于成百上千名塞罕坝务林人的奉献奋斗,成长与塞罕坝日益辉煌的绿色事业之上,是几代塞罕坝人用心血、汗水和生命凝结而成。

  本期"塞罕坝精神"道德讲堂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发感言、送吉祥、向‘德’字鞠躬"八个环节开展。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听唱歌曲《工匠梦》,聆听了塞罕坝模范建设者的先进事迹。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诵读塞罕坝精神——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